到纽国的第272天,送走了第N个亦家人亦朋友的朋友,我又再次陷入了情绪低落中。

眼泪几度的在眼眶里打转,几度的告诉自己不要哭。结果还是情不自禁的让眼睛“”了。

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离开,心里有千千万万个不舍得。也许大家心里都知道今天的离别,可能就是永远的不再见。

梦终究要一醒,大家还是需要面对各自以后的生活。深深地明白离别是难免的。追梦的也该梦醒了,逃避现实的也该乖乖回到现实生活了。

谢谢在这272天里出现在我纽西兰打工度假的朋友们。

也许我们不会再见,就如朋友的一句话,虽然残忍,却是那么真实:可能我们的缘分就只能让我们在遥远的纽国相遇,还是要祝福大家生活愉快。

 

Attached: 出现在我与他在纽国探险记的每个人

Happy day 的大家庭

在这里度过了开心,开心,还是开心的三个月。

Tapora

当我们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,就只有吃饭也他 and 一群绵羊,工作也他 and 一群绵羊,玩乐也他 and 一群绵羊。

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星期,可是我相信我们相处的时间可能比我们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更久。

Auckland

全纽西兰最没有地点可以走走 听听 看看的地方。我却在这个地方呆了快五个月,因为有你们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纽西兰 打工度假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ew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